close

這次拍攝影片的作業感覺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了,班上除了我們這一組以外好像有很多組都趕在驗收前才完成,我想這一切都要感謝同組組員願意利用端午節假期中的一天約出來拍攝,所以我對這次大家的成果感到很滿意。要說有甚麼遺憾,大概就是沒有足夠的時間把影片中被主角塗掉的魚畫好吧,擔任剪接工作的時候每一次看到自己完成度低的畫,總覺得很不甘心。這次的作業除了讓我學習到關於影片拍攝、剪接的各種技巧外,我想最重要的是讓我學習到如何透過討論、分工,和其他同學合力達成目標的合作精神,我想這對我來說是比知識更加可貴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